瓶装月光

064

【butterfly】 butterfly完美含泪重制版,2015年再见!!!! UP主: 一干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88762

今天看了这个,从太一那一声哨子就开始痛哭直到最后。好多年,觉得自己好多年没有哭成这种程度了。八年前看完了数码宝贝之后,童年结束,变故纷至沓来,人生逐渐坠落,谁人也都离心,直到今天。维持着表面的温存和内心深重的不安不信任,也许毕生不能填补的空洞。

多想回到当年。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。但是并没有,我知道的。即使太一都十七岁了不是吗,所有发自内心无忧无虑的快乐,都留在不可重来的童年里。

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

直到今天,才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——即使亲眼见证了残酷无情的世界,也不要放弃梦想。

我可以吗,我可以吗?

标签: 杂记
评论
热度(1)
< >
脑脊液流动协会会长
< >
© 瓶装月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