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装月光

049

我知道我是彻底地迷茫了。


不知道自己要什么。

所以不知道有什么动力继续下去。

如果当时得到了那个我想要的结果是不是就可以成为动力呢,或者我真的甘心于那个结果的所在吗?

不想要被嘲笑,所以在擅长的地方也自我否定。现在我终于全部否定掉了,我自己,向往的一切,我存在的意义。

这一年来我以为我知道,那时候我是真的知道,而现在我不知道了。

我要什么呢?为什么明明所有人都有目标,我却没有呢?

我不愿意做选择,因为我总会不甘心放弃另外的。也许我永远不能做选择。


我已经走不下去了。


标签: 生存报告
评论(5)
< >
脑脊液流动协会会长
< >
© 瓶装月光 | Powered by LOFTER